开辟新领域

恶作剧结婚(二)


李东赫在看到这一袋子药的时候,才意识到自己的脚其实是很痛的。


仔细观察了一下自己的脚,才发现原来脚上起了很多水泡。


李东赫看着脚上的水泡,渐渐发呆,思绪也开始发散。


自己平常走一会儿,李马克都怕自己脚疼,今天竟然让自己跑了五圈,甚至自己在说一句还有可能是十圈,想到这里李东赫突然就开始委屈起来。


可是没多久脚上的刺痛就把李东赫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
在床上挣扎了几分钟之后,李东赫还是从床上爬起来一瘸一拐地去洗了漱,回来之后自己笨手笨脚的上了药,然后就躺下了。


躺在床上,李东赫开始回想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,他的直觉告诉他,教官就是李马克,至于李马克为什么不承认自己,一定是有隐情的。


李东赫不会就此轻易放弃,他想起了罗渽民的话“既然他是你老公的话,做一些你们都懂的小暗号不就行了吗”


“我们之间的小暗号”李东赫重复地念着这句话,他仔细地回想了一下他和李马克的经历,从初见到现在。


“其实我们初见还挺狗血的”李东赫想着。


有钱人家里的小少爷不想一辈子过被家里安排好的人生。


在高考结束之后本打算偷偷从家里溜出去gap一年,却在计划刚刚实行的时候就被家里发现。


要说是怎么被发现的呢?可能是李东赫从小看多了武侠小说。


主角在出去闯荡江湖的时候,都会留下一封书信。


“爸妈,不孝子下定决心独闯江湖,勿念”


李东赫也留下了一张这样的纸条。


为了显示自己的江湖气概,李东赫还特地把字写的张牙舞爪。


但是现在早已不是靠书信传递消息的古代,李东赫也低估了家里的势力。


几乎是在看到消息的同时,家里人就发动了所有的势力去寻找李东赫——李氏的唯一继承人。


李东赫在感慨加拿大没有蚊子并且在街上悠闲散步的时候,收到了罗渽民的一条短信。


“爸爸冒着生命危险提醒你,你家里派人去找你了,你快”


看到这条明显没打完字就被打断了的短信,李东赫本来舒展的微笑在脸上凝固。


心里咯噔一下,像是有什么感应似的抬起了头,一抬头发现几个人正在向他逼近,李东赫心想大事不妙。


李东赫撒腿就开始跑,正好赶上前面有个人骑摩托车正在发动。


李东赫毫不犹豫地跨坐上去,抓紧对方的腰之后,急促地对前面的人说


“麻烦快走,我遇到麻烦了,摆脱他们之后我会报答您的”


回答他的是摩托车飞驰出去的声音。


李东赫从小做司机开的车上下学,被保镖保护的很好。


从来没体验过这么快的速度,而且还是在摩托车上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,心里一惊开始害怕,双手不由自主地把前面的人抱得更紧。


但是过了一会李东赫适应了这个速度之后,李东赫的紧张逐渐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飙车的刺激感,他抱着前面的人开始唱歌,夹杂着几句高音和他激动的尖叫。


渐渐地李东赫发现摩托车速度慢了下来,最后停在了加拿大一片海的岸边


李东赫一看到大海,马上就从摩托车上爬下来,欢快地跑向大海,激动地大喊“我要自由!!”


喊完突然有些脸红,又默默地走回摩托车主人的面前,不好意思的说“您好,我叫李东赫,十分感谢您出手相助,我该怎么报答您呢”


李东赫听到头盔里发出了一声嗤笑,紧接着他看到了头盔被摩托车主人摘了下来抱在怀里。


“你好,我叫李马克,举手之劳,你的歌声很好听”


可能是下午四五点钟的阳光照耀的太过暧昧,也可能是摘下头盔的少年的神色太过意气风发,又或者是刚刚飙车后心跳加速还没有停止…


李东赫十分不想承认他一见钟情了。


李东赫就这样看着李马克,眼睛一眨一眨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81)